Whisper

在各个社交平台都有熟人的情况下,这大概是我唯一可以写我所想的地方了。

新皮肤

我也不知道我TMD为什么上班摸鱼摸出篇这个东西,我可能是被暴雪气疯了。




法芮尔翻了翻冰雪节活动内容,放下手机,叹了一口气。

“别灰心法芮尔,好歹你有个金色皮肤呢,你看看我,这一年也只有一个皮肤,还是个紫的。”莱因哈特重重的拍了拍法芮尔的肩膀,法芮尔差点没喘过气。

“可是莱因哈特,你有个超赞的CG啊,还是在嘉年华上放的。”法芮尔把莱因哈特的手从肩膀上挪开,又叹了一口气。

“行了吧法芮尔,我跟你一样也就一个金色皮肤,也没有CG。”爵士舞者卢西奥把音乐调成治愈音效,绕着法芮尔滑来滑去。

“你的音效都是重新编排过的…再说了,整个夏季运动会的主角都是你唉。”法芮尔没有去看卢西奥,他滑得法芮尔眼都要花了。

“哦法芮尔,你看我今年也没有CG,皮肤也没什么特效,我也没有抱怨什么,打起精神!”法芮尔看了一眼今年冰雪节活动内容,表示不想搭理温斯顿。

一旁的周美玲本想去看看这帮人在角落里聊什么,但听了一下他们的对话,推了推黑框眼镜又转身走了。

“你们不好好训练,窝在靶场的角落里干什么?”莫里森穿着他那套白的发亮的登山服站在众人面前。

“嘿老兄,别以为你戴着厚厚的面罩我们就看不到你得意的笑脸,你就是来炫耀的吧。”卢西奥把音效调成了加速,然后生气的滑走了。

“够了杰克,不要这么幼稚。”安娜身着雪地飞枭套装走了过来,“法芮尔,我的孩子,你看有时候皮肤多也不是好事。据我所知不管出什么皮肤,大部分玩家都还是会换回我年轻时的那一套。”

“妈妈你也是来炫耀的吧!”法芮尔敢怒不敢言,痛苦的用手捂住被面前这两人耀眼的白色衣服刺的发痛的双眼。


于是法芮尔心不在焉的在靶场熬到训练结束,等大家走了之后才垂头丧气的进了更衣室。

“立正!法芮尔!”

刚脱下头盔的法芮尔吓了一跳,条件反射的站直了军姿。

安吉拉笑着走了出来,双手背在身后,“这样才对嘛,干嘛老是垂头丧气的。快站好,我还没让你稍息呢!”

法芮尔只能依旧保持军姿站立,看着安吉拉从背后拿出了根笔,在自己的胸甲上涂涂画画。

“安吉你干嘛…”法芮尔低头看着胸甲上被安吉拉画的一对金黄色小翅膀,有点哭笑不得。

“给我家法芮尔画一个新皮肤,安吉拉限定版,喜欢吗?”

“喜欢,长官我现在可以稍息了吗?”法芮尔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
“稍息吧,士兵,以后不要再这么垂头丧气了。”安吉拉盖上笔盖,把笔放到一边,然后又坏笑着走向法芮尔。

“安吉你干嘛?”

“帮你脱胸甲啊,刚画好容易碰花掉的。”

“不我可以自己来!安吉,啊~”

评论(16)

热度(60)